關於群肯有限

群肯有限公司

群肯, 創立於1986年 專業的電子零件代理商,專業銷售各式保護元件: 有常開/常閉型溫度保護器Normally open/Normally close Thermostat, Thermal protector, 自動復歸與手動復歸圓型溫度開關Half inch Bimetal Thermostat,超小型電池保護器(Battery Protector),fuse, 溫度保險絲 Thermal cut off, 高低電壓電流保險絲(Current fuse, SMD Current fuse), PPTC (Poly switch), Ptc熱敏電阻(PTC Thermister), SMD熱敏電阻 (SMD Thermister), Micron電阻, 保險絲電阻(FusibleResistor), 溫度保險絲電阻(Thermal fuse resister), 馬達保護器(Motor Protector), Norwe Bobbin 線架, 壓敏電阻, 突波吸收器 (Varistor), 繼電器等. 本公司擁有一群積極, 熱忱, 親切的年輕團隊, 隨時等著為您服務, 歡迎您來電洽詢.

群肯有限的營業項目

被動元件代理商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電子元零件製造代理、元件設計研發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群肯有限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群肯有限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群肯有限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群肯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22328900
聯絡人
錡**
聯絡電話
02-23462959#15
手機號碼
0919568479
服務類別
電子元零件製造代理、元件設計研發
登記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552號13樓
服務時間
..........................
瀏覽次數:1045by:群肯有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肯有限

聯絡人:錡小姐 簡s

Email:se*****@gemkenz.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群肯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